close

 

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,自己不是屬於波濤「胸」湧級的大波美女,也不是小家碧玉型的清秀佳人,悲慘一點的說詞,或許就連我脫光光的站在路中,路人壓根就連想看都不會想看一眼;說實在的,其實我不只一次的懷疑過他的眼光是不是有問題,或者是他這個人的沒有所謂的感官知覺,更也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被我欺壓過頭所造成的後遺症,不然怎麼會喜歡上像我這樣的人?

 

 § § §

 

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

這是女孩生氣的質詢聲。

「要妳管喔!肖查某!」一群少年圍著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男孩,其中一個染金髮,看起來應該是裡面頭頭的少年不爽的回嗆。

「小汎……救我……」這是男孩虛弱的求救聲。

「你們大欺小!我要跟我爸爸說!」女孩如此說道。

「有種妳就去阿!林杯嘸勒驚!」金髮少年痞痞的說著。

「你們最好快點放開他……不然就死定了……!」女孩威嚇道。

熟可忍,熟不可忍……

「小林,給那個肖查某一點顏色瞧瞧!」金髮少年唆使著小弟。

「老……老大……可是那個女孩是梁管區的女兒挨……」叫小林的少年很卒仔的說。

「你這麼的大隻,難道會連一個娘們都擺不平?」金髮少年挑著眉諷道。

「可是……唔?!」

「開口閉口肖查某、娘們!去死吧王八蛋!」小林話未出口,便被女孩一拳揍飛。

「老大……」驚嚇於女孩有如此的臂力,少年們全躲到金髮少年背後。

「啐!一群沒用的傢伙……!看我的……唉唷?!」說完,金髮少年準備一拳揮向女孩……,但還未碰到女孩的臉時,女孩突然的一個閃身,一記上勾拳,輕輕鬆鬆KO掉金髮少年。

哼!真是熟可忍,熟不可忍阿!

「大……大姐……饒了我們吧……」看到老大就這麼輕輕鬆鬆就被打昏,其他少年更加的害怕,趕緊「俗仔」的跪地求饒。

「把東西還來!」女孩伸出手向少年要回男孩的東西。

「還……還給妳……請妳饒了我們……」其中一個掏出向男孩搶來的錢包丟在地上,趁女孩欲彎下身撿時,趕緊扶起金髮少年和小林落跑……。

「哼!算他們識相!」女孩拍拍身上的灰塵,走向男孩不語。

「小汎……」男孩怯怯的想開口道謝,但女孩卻早一步的開口。

「你是白痴阿?!跟你說過多少遍不要帶這麼多錢在身上的!你是一個禮拜想被堵幾次阿……」女孩劈哩啪啦的破口大罵。

「……」男孩趕緊的閉上嘴,就怕惹得女孩更加的生氣。

「梁思汎!妳又再欺負人了……」男人的暴吼聲驀地從後頭響起。

「……大……大哥……我沒有……」女孩急忙否認!正要罵出口的話全數吞了回去。

「哦……是嗎?」男人斜睨了眼男孩。

「那個……梁……梁大哥……小汎是為了救我才跟人打架的……」男孩很努力的向男人辯解。

「……」

一陣的靜默……

男人忽地望向頻冒冷汗的女孩,而女孩只是不斷的乾笑著。

「呵呵……」她是很感謝他幫她說話啦!不過厚……

「梁思汎!到底要我說幾次!妳可不可以像個女人一點,別動不動的就跟男人動手動腳阿!」男人只是更加暴怒的吼道!

梁思汎很無奈的摀起雙耳。

呵呵……這跟她說也沒辦法呀……

都嘛看的出來……這是遺傳的關係嘛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